灰色骤雨

很懒
缺少逻辑
会加油的

[弑博]特殊关联

明天就要开始补作业了我脑袋里怎么都是乱七八糟的东西(艹)

无法依靠又渴望依靠的两个人

ooc+逻辑古怪

小短打

——


前来的暗杀者有着常见的暗沉色调,像为了多年的仇敌出现在我面前,锋利的刀刃在模糊的眼瞳中渲染出奇妙的色彩。在刀光逼近的那一刹那,我从中窥见了一肚子的怨气,于是,理智在压抑中放弃挣扎,我抓住她的衣袖,任由着她的刀在我身上撒气,用古怪的声音凑在她面颊絮叨,眼泪在肆意的流淌。她的刀下得更狠了,眼看就要让我在这一命呜呼。我就松开了手,放她点距离,又扯住她的后摆,我认为她和我都需要一个拥抱,这显然不能由我这个身受重伤的人来主动,她也许没明白我的意思,但一个吻也足够了。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

  可以让阿米娅他们回来了


评论

热度(34)